没睡个好觉~haizzzzzzzzzzzz......

今天早上,我打算睡到很迟,可是却被我姐'挖'醒因为我MOTHER有买一个义买会叫"青丝带"......我们8.30A.M就到那边...哇佬!!!那里的人多到.....我看到我都晕了.....在那里我看到以前的补习朋友,他还是没有变..哈哈哈哈...不久, 我二姐就带我们去吃...我们到那个101的CAFE...."姚记茶室"那里人多到根本没位子坐,我们便换另外一家,那家没有开...! 我们便决定去我家附近的"新泉春"......去吃那里的laksa...

我超堆建那里的"teh c peng "超好喝又浓的说....

0 comments: